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我很聪明

我没事做,就在我博客上轮涂鸦,乱写一通。不知道要做什么好。乱写,至少能打发时间,好过去看电视。

我很聪明

我很无聊,我没事做,就在我博客上轮涂鸦,乱写一通。不知道要做什么好。乱写,至少能打发时间,好过去看电视。

我很聪明

这里是我的博客。我很无聊,我没事做,就在我博客上轮涂鸦,乱写一通。不知道要做什么好。乱写,至少能打发时间,好过去看电视。


我很聪明

Question:Lol, who will say that he or she is clever on their own blog? Answer:Me!

Boring!
Boredom!
Sian!
無聊!
无聊!

No comments:

Bottom Ad [Post Page]

Ads by Google
| Designed by Colorlib